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娄底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赠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沅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7-26 11: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客户向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沅)7月2日,客户宁女士将“太平理赔暖人心,信守承诺服务真”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柜面,感谢太平人寿全程耐心、快速、专业的理赔服务。

  宁女士于2016年12月2日在太平人寿投保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太平福禄倍至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2018年2月,宁女士出现双脚冰凉行走不便情况,于4月前往医院治疗,被医院诊断为脊髓恶性肿瘤。悲痛绝望之余,宁女士想起自己在太平人寿购买过保险,并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报案。接到宁女士的报案后,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理赔员去医院看望了宁女士,并积极协助宁女士收集理赔申请资料。

  2018年6月20日,宁女士向太平人寿提交理赔申请。6月21日该公司便做出了赔付决定。仅2天的时间便将16万元的理赔金给付给了宁女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沅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26/651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