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银行与人保两大巨头宣布战略合作 开拓银保跨界新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毕钰 编辑:吴芳 2018-07-24 10: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 (毕钰)23日,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人民保险两大巨头在北京宣布战略合作,开拓银行与保险行业跨界合作新模式。

  当天,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宣布推出“智行天下”车主服务平台,这是国内首个线上车主综合服务平台,也是银保联合的一次新尝试。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李云泽在发布会中表示,该模式将实现三大价值:一是客户价值,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二是行业价值,有利于改良市场氛围,营造更为阳光化的行业环境;三是社会价值,将金融与保险两大板块的行业资源整合,发挥品牌渠道和平台优势,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副总裁盛和泰表示,国内金融保险行业正面临着深刻的时代变化,传统的商业模式正经受挑战,传统的单一型产品服务无法充分满足客户需求。本次与工商银行的战略合作旨在加快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以技术为支撑,运用数字化战略,构建新型银保合作关系,将资源与优势结合,构建创新型银行保险新业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毕钰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