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开业 存款规模过10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通讯员 邵红波 易姝 编辑:吴芳 2018-07-18 16: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融湘江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蒋俊文为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开业醒狮点睛。

华融湘江银行总行常务副行长张建国(右)和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熊志广(左)共同为湘江新区分行揭牌。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熊志广致辞。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与战略客户签约。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邵红波 易姝)今日,坐落于湖南金融中心楷林国际写字楼的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正式开门纳客,开业当天存款规模过100亿元,开启了打造“客群建设、智慧金融、控险提质、行稳致远”的主流银行新征程。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熊志广在开业致辞中表示,作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管辖长沙市湘江以西(含岳麓区、高新区、望城区、宁乡市)所有机构网点,将紧密结合湘江新区经济发展特色,面向长沙区域经济,立足大河西,根植湘江新区,紧跟政府,紧追市场,紧围园区,紧盯企业,紧抓项目,积极推动金融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成为湖南金融中心的一张亮丽名片,与湘江新区一起助力湖南经济腾飞。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华融湘江银行总行抢抓机遇,积极参与和支持新区经济建设,与湘江新区管委会、岳麓区政府、望城区政府、宁乡市政府、五大厅局相关政府部门、六大企业园区、在湘央企及下属子公司、政府性平台及类平台公司、省、市大型国企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华融湘江银行对湘江新区累计授信已超过500亿元。

  仪式上,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分别与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等重点客户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后续该行将加强金融创新,加大信贷投放,勇做金融主力军,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开业仪式后,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零售业务管理部还特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博士后、北京大学经济所常务副所长、研究员,房地产金融中心主任冯科,举办了一场贵宾客户财富论坛。冯科深入分析了2018宏观经济新形势,与到场嘉宾一同对中美贸易战下的投资策略进行了热烈探讨。

  华融湘江银行成立以来,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立足湖南、依托湖南、服务湖南、支持湖南,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成立以来,华融湘江银行先后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十三五开局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人民银行综合评级A类银行、2017年区域性商业银行最佳电子银行综合奖、湖南省金融五一劳动奖、湖南省支持地方经济一等奖、湖南省融资创新考评一等奖等各类荣誉200多项。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通讯员 邵红波 易姝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18/651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