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支付安全”宣传路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江洪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7-18 15: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支付安全”宣传路演。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江洪)7月14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搬迁至湖南金融中心浦发金融大厦后的第一场大型路演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防范诈骗风险、保护支付安全”,旨在向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持续提高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促进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提升,助推构建良好的银行卡支付环境。本次活动的推出受到了银行客户积极认可和踊跃报名参与。

  当天路演活动开始后,浦发银行工作人员从客户日常使用支付工具不当而引发的案例开始,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形式,让现场参与者了解到日常支付动作中的风险点,以及如何防范这些风险。同时还介绍了帐户实名制的管理、转帐限额的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公众选择资金到帐方式及到帐时间等,从个人支付信息安全保护角度出发,通过现场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开展支付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公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7月,浦发银行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付安全知识宣传路演陆续开展,同时该行积极利用网点平台资源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通过各具特色、强而有力的宣传,扩大了支付安全在广大消费者中的影响,使百姓对安全支付有了全新的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江洪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18/651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