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完成邵阳最大一笔赔案 向客户赔付78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海斌 郭萍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7-17 11: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向客户赔付78万元理赔款。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海斌 郭萍)5月30日,隆回司门前镇竹山院村一中年男子驾驶湘E3U617牌照的面包车在石阳桥地段不慎坠入当地苏婆溪水库,当场溺亡。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组织工作人员对本次事故中遇难的人员进行客户身份排查,经核实,客户阳先生系隆回县司门前镇竹山院村人,在中国人寿购买了百万如意随行、国寿瑞鑫等多个保险产品。随即,中国人寿立即启动了快速理赔相关工作,在6月20日接到受益人提供的完整理赔申请资料后,经过市县两级理赔工作人员的努力,5个工作日内即结案完毕,并及时将总金额为78万的理赔款打入家属银行账户,给客户家属送去了及时的关爱和温暖。

  为普及保险知识,7月10日,中国人寿隆回支公司在司门前营销服务部召开了现场理赔大会。会上,客户家人代表向中国人寿赠送了感谢锦旗,感谢公司真诚服务、迅速理赔,真正是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司门前镇政府镇长回荣隆代表镇政府发言,回荣隆高度赞扬中国人寿勇担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大众,为国家发展、当地社会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回荣隆还号召现场群众为了家庭幸福,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做有保险意识的现代人。中国人寿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举办理赔会一方面是向民众普及保险知识,另一方面是兑现中国人寿服务客户的庄严承诺,保险是风险的保障,人人都需要,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活用保险, 中国人寿会持之以恒地坚持“五进入”要求,开展走百村、进千户、暖万家活动,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海斌 郭萍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17/651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