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年建成众创空间110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实习生 林璇 编辑:吴芳 2018-07-17 09: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林璇)“双创”时代,众创空间建设在省会长沙持续升温。记者昨日从长沙市科技局获悉,该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到目前为止,三年来全市登记备案的众创空间达110家,其中省级以上众创空间48家,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24家。

  作为首批“国家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示范城市”之一,近年来,长沙市大力推进众创空间建设,不断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2015年以来,在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和宁乡市范围内,建设了长沙县新农众创空间、远大P8星球众创空间、大汉金桥创客大学、浏阳经开区生物医药众创空间、蓝月谷众创空间等5家示范众创空间,三年共支持了2075.9万元,为其他众创空间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示范。目前,长沙市已出台《长沙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经认定的众创空间,最高可以获得100万元的资金补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实习生 林璇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