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油价震荡下行 金价跌至7个月以来低点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闫磊 编辑:吴芳 2018-07-16 08: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油价金价震荡下行

  上周国际油价震荡下行,但仍在高位徘徊;国际金价继续低迷,跌至7个月以来低点。

  虽然当周油价出现上行的交易日较多,但没能弥补其中一天约7%的跌幅。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当周下跌约2.7%,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约3.9%。

  不过,国际原油基本面仍未宽松,油价仍在高位徘徊。

  国际能源署发布报告称,如果沙特阿拉伯、俄罗斯等产油国按6月下旬承诺增加原油产量的话,全球原油产能将逼近极限,未来全球原油供应仍存在较多不确定性和一定脆弱性。

  数据方面,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上周发布的报告显示,当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与前一周相比未发生变化,仍保持在863个。

  有欧洲证券研究团队在报告中写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实际产量增幅存在不确定性,当前预算紧张以及制裁发挥了效力,意味着近期油价将保持在高位。”

  贵金属方面,因美元升至两周高点,金价和银价当周跌至七个月低位。美国加息预期也导致黄金需求萎缩,SPDR Gold Trust持金量自4月底以来下降超过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闫磊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