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常德分行“车位贷”吸引有车一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琴 编辑:吴芳 2018-07-13 17: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琴)日前,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首笔个人车位贷款在常德市成功发放。“真快,填了三张申请表,当天就放款了!”作为第一个“尝鲜”的农行客户罗先生笑得合不拢嘴。

  农行“车位贷”是农行在住房按揭贷款、汽车分期等业务基础上衍生的新型贷款业务,是由农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借款人本人或配偶名下商品房配套车位使用权或所有权的贷款。目前,在常德地区,该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8年,单户最高额度不超过50万元。与传统信用卡车位分期业务相比,“车位贷”有准入门槛低、首付比例低、额度上限高、期限上限长等优势。车位贷的推出有效破解了以往人们只能贷款买房、买车,却不能贷款买车位的难题,引起了不少市民尤其是准备购置新房的有车一族的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琴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13/651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