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长沙名城支行工作人员妥善照顾中暑客户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7-13 17: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近日,一位老奶奶在交通银行长沙名城支行办完业务后,突然感到头晕乏力,站立不稳,这一情况被正在厅堂巡视的大堂经理小骆及时发现,立刻将老奶奶搀扶至休息室的沙发上躺下。陪同在奶奶身旁的老伴着急不已,却又手足无措。

  利用日常服务培训掌握的基本知识,小骆一边给奶奶按摩,一边询问其基本症状。这时,该支行另一名工作人员小华给奶奶端来一杯温水,并将常备的医药箱带来。经反复与两位老人确认,奶奶没有其他疾病,最近也未曾服用其他药物,目前的症状仅仅只是头晕无力。奶奶告诉工作人员,可能是外面天气太热,来银行的路上中暑了。小华迅速从医药箱里拿出防暑药品藿香正气水给奶奶服下,小骆则用风油精给奶奶按摩手指上的关冲穴、少冲穴和头侧太阳穴。看着奶奶的情况逐渐好转,守在一边的爷爷和支行工作人员都放下心来。半小时后,老人的儿子也赶到了支行,看到自己的母亲安然无恙,对交行工作人员的细心负责赞不绝口,连连道谢。

  高温炎热的夏天,为提升客户体验,妥善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交通银行各营业网点做了充足准备,包括在网点开门前开好空调,将厅堂温度降低;提前熬好凉茶、泡上菊花茶等夏季防暑止渴饮品;在厅堂常备体温计、血压计、血糖仪等理疗仪器以及祛暑去热药、冰袋等常用防暑降温用品。该行还会定期对厅堂工作人员进行服务培训,教授紧急情况应对措施及处理技巧,提高工作人员应对能力,保护客户生命财产安全。长期在高温下劳作的户外工作者,也可前往附近的交通银行网点避暑休息,饮上一杯凉茶,舒缓夏日疲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13/651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