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荣获“优秀人寿保险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8-07-11 17: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7月7日,“2018中国保险风云榜”在北京揭晓。泰康人寿凭借卓越的产品服务和稳健的市场表现,荣获“优秀人寿保险公司”奖项。

  践行“寿险+医养康宁"

  助力泰康大健康战略

  泰康人寿秉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积极对接集团“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创新推出“寿险+医养康宁”全生命链的产品与服务。

  截至目前,泰康旗下养老社区布局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武汉、杭州、三亚、南昌、厦门、沈阳、长沙等12地,其中,北上广蓉四地落成开园。泰康人寿通过对接医养实体,依托专业投资,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创新保险新职业

  打造诚信、合规,高素质营销队伍

  泰康人寿以诚信经营与客户体验为首要原则,诚信经营被列为公司一号工程。通过覆盖全国、深入县乡的经营网络以及完善的个人保险、银行保险、电话销售、网络销售及经纪代理全渠道,为个人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人身保障和投资理财产品与服务。

  泰康人寿不断创新,致力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健康财富规划师是泰康创新性打造的新职业,专业化地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及家庭全生命周期,也拓宽了泰康销售精英的职业发展方向。2017年,154人获得首批健康财富规划师资质认证。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曾表示,“泰康要打造一支伟大的销售队伍,一支以诚信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具有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的职业化队伍”。

  深耕寿险产业链

  做新时代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

  泰康人寿坚持深耕寿险产业链,并积极拓展养老、健康、医疗保险与服务领域,既是承担自身使命与责任的具体要求,也是新时代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际举措。

  泰康人寿始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专注主业,专注专业,坚持深耕寿险产业链,依托集团大战略,将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相结合,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全面服务国家大民生,成为新时代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11/651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