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常德中支志愿者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2018-07-11 12: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新华保险常德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联盟成员联合常德市武陵区康桥社区服务站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物资。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文捷)7月10日,一场“清凉一夏,情暖环卫”慰问活动在常德市举行,新华保险常德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联盟成员联合常德市武陵区康桥社区服务站,为辖区内30名环卫工人送上问候,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之情。

  接到志愿者们递上的清凉西瓜和矿泉水,这群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活动中,康桥社区服务站孙站长表示: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为维护城市的整洁敬业奉献,为城市的文明建设贡献出了巨大的力量,在感谢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同时,看到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们的关心和支持,他感到特别欣慰。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感谢环卫工人们顶着严寒酷暑为家园建设作出的贡献,目前新华保险常德、岳阳等多家中支已相继开展爱心活动。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关注环卫工人,爱护自己脚下的每一寸土地,为城市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11/651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