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银人寿快速理赔50万随e驾理赔款 获客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彬 编辑:吴芳 2018-07-06 17: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农银人寿岳阳中支和农行屈原支行将一笔随e驾50万元理赔款交至客户家属手上。

客户家属向农银人寿和农业银行送锦旗。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曹彬)7月3日上午,农银人寿岳阳中支副总经理沈梅山和农行屈原支行行长杨宇将一笔随e驾50万元理赔款交至客户葛先生家属手上。

  客户葛先生于2017年11月17日到农行屈原支行中兴分理处办理业务时,购买了一份农银交通意外伤害保险——随e驾产品,交费158元享有50万自驾车身价保障。

  2018年5月24日16时许,葛先生驾驶私家车与摩托车相撞冲入河中,当场身故。5月25日农银人寿岳阳中支接到报案后,农行屈原支行和农银人寿岳阳中支领导高度重视,农银人寿理赔小组快速介入。6月29日客户家属将完整的理赔资料递交到农银人寿岳阳中支后,该中支迅速审核并于7月3日将50万理赔款快速到位,让失去支柱的葛先生家属在灾难发生后感受到保险的温暖,体会农银的关爱。客户家属向农银人寿和农业银行送上了锦旗,表示了对农业银行和农银人寿的优质服务、快速理赔的认可和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彬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06/651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