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股连连调整 黄金股抗跌又吸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8-07-05 09: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A股的连连调整,催热了黄金股。昨日A股市场三大股指依然是整体下挫,不过市场的避险情绪却成就了黄金概念股。记者注意到,有观点认为从大周期角度看黄金需求是逐年上涨的,同时供应偏紧的情况下会支撑黄金价格的走势。

  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报收于2759点;深证成指报收于9035.49点,下跌2.02%;创业板指大跌2.58%,报收于1565.61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3297亿元。而在多数概念板块下跌的情况下,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黄金概念板块逆势上涨,领涨两市。其中赤峰黄金、西部黄金涨停,恒邦股份涨幅也超9%。此外,山东黄金、中金黄金以及湘股湖南黄金涨幅均在5%以上。

  市场有观点认为,今年上半年市场其实并不看好黄金,因此资金并未对黄金有所青睐。不过,从大周期来看黄金整体需求是递增的,相比之下供应又偏紧,加之国际环境等因素的影响,金价走势还是有所支撑的,因此下半年的黄金价格相对乐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