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娄底中支“秒赔”获客户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沅 编辑:吴芳 2018-07-04 14: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周沅)“主动为客户服务,用‘赔’伴告白客户。我用保险给杨先生一家人带来守护,筑立了一道抵御风险的保护墙,让保险这份最坚贞不渝的爱与承诺陪伴他们,此刻的我是最幸福、最自豪的人。”保险代理人罗江勇2分钟“秒赔”结案后幸福地感叹道。

  出于对保险的认可、对太平人寿公司的信任,杨先生于2017年9月26日投保太平成长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2018年5月,杨先生的小孩因玩耍不小心磕破手指,在医院做了治疗。杨先生在朋友圈发出了一张小孩手指受伤的照片。代理人罗江勇看到照片后,立刻赶到杨先生家,给客户带去慰问,并使用“秒赔”系统,当面为客户受理理赔。仅2分钟时间,杨先生便收到了理赔款610.29元。收到理赔款的杨先生感叹道:太平人的服务太周到了。在知道客户出险后,不仅主动上门办理理赔,而且赔付速度超快。

  太平“秒赔”是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科技的辅助下,为客户提供移动理赔的新服务。客户出险后只需联系代理人,让他来办理理赔申请,对于事实清晰、材料完备、一定金额范围内的简单案件,“秒赔”可以通过自动理赔,即时赔付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7/04/6518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