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用卡还款还收手续费?云闪付APP帮你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扬 编辑:吴芳 2018-07-03 16: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云闪付页面截图。

将信用卡绑定云闪付APP后,还款信息一清二楚。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高扬)信用卡还款还收手续费?用云闪付APP还信用卡没有手续费!戳云闪付APP首页的“还信用卡”,在还款界面绑定信用卡,就可享受云闪付APP还款免手续费的福利啦!

  用云闪付APP:信用卡还款和转账0手续费

  将银行卡绑定云闪付APP后,它会及时提醒您通过银联通道的所有交易信息。并且,将信用卡绑定云闪付APP后,什么时候还款?还多少?也都清清楚楚。不仅如此,还有优惠和红包:用云闪付APP去超市、便利店、餐馆消费有优惠;在云闪付APP上充话费、缴水电煤气费能减钱。各地优惠活动不同,具体优惠信息请前往云闪付APP查看。

现在下载云闪付APP,可领取最高88元新人红包和转账红包。

  常见问题

  云闪付APP支持哪些银行的信用卡查询和还款?

  目前云闪付APP支持60多家银行信用卡查询和还款。

  支持云闪付APP信用卡账单查询的银行:

  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北京银行等64家银行支持信用卡账单查询功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和广发银行即将上线。

  支持云闪付APP信用卡还款的银行: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和浙商银行等68家银行支持信用卡还款功能;并且还款不收任何手续费。

  还款有金额限制吗?

  一般每笔交易金额需大于10元,小于50000元。但是不同银行也有不同的限额要求,可以进入信用卡还款界面,如果你自己或者银行对支付时使用的储蓄卡设置了更低的交易限额,则以你自己或银行设置的限额为准。

  有没有比较方便的方法,把已添加到还款列表里的信用卡绑定到“云闪付APP”卡包中?

  进入信用卡还款界面,下面点击“添加信用卡”即可。

  关于“云闪付APP”的信用卡还款功能的更多问题,欢迎致电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进行咨询。

欢迎扫一扫关注中国银联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扬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03/651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