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湘潭中支赔付130万赔款 为失亲家庭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8-07-03 15: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日前,泰康人寿湘潭中支顺利结案一件130万的理赔案,以实际行动诠释保险的保障功能和泰康的诚信服务。

  2017年1月底,投保人康女士为其丈夫林先生投保了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和综合意外保障计划,保额分别为12万和10万,保费分别为3192元和180元,其中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对交通意外身故有十倍赔付的责任。2018年2月,被保险人林先生乘坐朋友的轿车回家过春节,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

  投保人康女士于当天晚上报案,第二天一早,泰康人寿湘潭中支理赔人员赶到事故发生地实地查勘,向交警队核实事故经过,并向参与施救的周围居民了解情况,面见家属,向其表示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的材料,迅速展开理赔工作。当泰康人寿湘潭中支将130万理赔金赔付给客户时,客户的家人泪流不止,一个劲地说“感谢泰康,是泰康救了我们这个家。”

  作为家中的顶梁柱,林先生的意外身故打乱了原本平静的生活,全家人被黑暗笼罩,而万幸是,客户有着较强的保险意识,投保了相应的保险。两份保险年交保费仅3372元,几顿饭钱的支出却在关键时刻获得了130万元的保险理赔。虽然这130万元保险理赔款不能挽回亲人的生命,但是在经济上给予这个坠入谷底的家庭一定的帮助,在一定时间内使原有生活品质得以维系,给家属以宽慰和温暖,保有生活的尊严。基于对保险保障功能的认同和对泰康的信任,康女士在经历这一重大变故后,毅然决定用这130万理赔金的一部分为家庭再做一个全面的保险规划,泰康人寿业务人员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康女士、其儿子及家人设计了性价比高的保险组合计划,让这个受伤的家庭有了持续的保障,为他们撑起爱的保护伞。

  泰康人寿湘潭中支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诚信、快捷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03/651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