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践行普惠金融 发展大众理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李雄 编辑:吴芳 2018-07-02 16: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 李雄)近年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人民币个人理财产品销售数量和规模均保持稳定增长,该分行理财产品的推广以稳健为主,截至目前,累计销售人民币个人理财产品约500亿元,各产品均达到了预期收益率,获得客户广泛好评。

  今年3月以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配合总行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开始上线定开净值型理财产品逐渐替代封闭式理财。同时坚守传统开放式理财阵地,组织开展传统T+0开放式理财销售,双管齐下,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邮储银行不断丰富线上销售理财模式,从满足客户的便利性方面鼓励柜面、网银、手机银行、客户营销系统全方位销售。

  邵阳市民张女士是该分行一位忠实的理财客户,平常通过电子渠道购买理财产品,近日刚巧理财到期,准备继续购买,她对净值型理财产品提出疑问并有所顾虑,在客户经理仔细解释并耐心答疑后,她第一次尝试了三个月的定开净值型产品。她说:“说起来是净值型理财,其实也跟以前差不多,风险等级都是PR2,邮储银行有专业的团队,定期开放,在官网上还有净值公布,银行工作人员每周都会发短信告诉我净值变化怎么样,提醒我距离赎回的期限,所以我比较放心。”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不断丰富理财产品体系,满足居民财富管理需求,在优化社会融资结构、支持实体经济融资需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李雄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7/02/651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