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保险推出十项服务举措应对6.29京港澳高速重大车祸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婧 编辑:杨树 2018-06-30 16: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婧)2018年6月29日晚上8时41分,京港澳高速湖南衡东段1602Km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根据官方媒体公布,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14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太平洋寿险总、分公司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启动一级突发事件应对预案,成立以分公司一把手担任组长、总经理室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由分公司营运分管总担任组长、分支公司负责人和理赔调查骨干组成的现场工作小组,为本次事故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提供十项理赔服务举措:

  (一)启动理赔应急处理机制

  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确保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

  (二)7*24小时受理报案咨询

  客户可通过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00、太平洋寿险APP、微信服务号“太平洋寿险”、官网 http://www.cpic.com.cn等多种方式7*24小时全方位进行报案和咨询。

  (三)主动排查客户信息

  多渠道主动获取事故受损人员名单,全方位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并主动联系合作单位开展慰问及理赔服务。

  (四)无保单服务

  客户申请理赔无需提供保单,可直接申请理赔处理。

  (五)简化理赔资料

  简化意外事故证明材料,政府正式公布的意外事故名单可证明客户发生保险事故的,可先行申请理赔。

  (六)取消定点医院及费用限制

  因事故出险需紧急治疗的客户,公司在紧急治疗期间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及自费费用的赔付限制。

  (七)减免医疗发票

  对于客户因事故而支付的医疗费用,无论有无票据,只要确定费用金额,都将依据条款约定及时支付理赔款。

  (八)简化鉴定手续

  客户因事故导致的伤情,经医院明确诊断,已达到合同约定的给付条件的,可不再另行鉴定。

  (九)提供预付和上门服务

  客户因事故出险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公司将主动预付理赔款,如遇特殊紧急情况可使用现金支付给客户,以满足客户需求;特别重大案件结案后,主动慰问客户并送达理赔款。

  (十)提供人文关怀服务

  在尊重客户家属意愿的基础上,提供人文关怀服务,以客户接受的时间和方式及时支付赔款,兑现保单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婧

编辑:杨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30/651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