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获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和优秀风控信托公司奖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杨树 2018-06-30 09: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信托荣膺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和“优秀风控信托公司”两项殊荣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刘欣桐)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结果揭晓,湖南信托从全国68家信托公司脱颖而出,荣膺“2018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和“2018年度优秀风控信托公司”两项荣誉称号。

  湖南信托1985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国人民银行批复成立,至今有着33年历史。作为省属国有金融企业,湖南信托拥有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多年来,公司充分发挥“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功能优势,紧密围绕湖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重点支持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扶持中小微企业,大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主要为我省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实体企业、棚户区改造、园区建设、节能环保等领域提供金融支持,合作业务涵盖产业基金、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债务融资及财务顾问等多个领域。自2003年发行第一个集合信托计划至今,湖南信托累计发行项目1700余个,为广大投资者实现信托理财收益近298亿元。

  2017年,公司通过发行信托计划的方式筹资资金560亿元,为投资者创造收益39亿元。如今,湖南信托已成为了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区域民生改善的重要金融力量,也是各大企业融资的重要选择,还成为了广大财富人士理财的优选机构。

  得益于良好的财富管理基础,有效的风险控制体系,近年来,湖南信托综合实力排名、抗风险能力排名在行业内持续上升。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未来,湖南信托将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不断加强全面风险管理能力,创新业务开展模式,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将湖南信托打造成为资本充足、信誉良好、经营稳健、勇于创新的专业理财金融机构。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由《证券时报》主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国内设立较早、在行业中颇有权威及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受到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已成为专家学者以及业界人士思维碰撞,信托行业探寻转型与创新路径、商讨新挑战和机遇下实现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杨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30/651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