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朵金花齐绽放 北京银行十家社区支行布局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杨树 2018-06-30 09: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朱湘平)近日,北京银行长沙金茂梅溪湖、保利国际、湘府路以及五矿万境水岸等五家社区支行同时开业,实现了长沙地区十家社区支行的网点布局。

  近年来,为了更好的服务市民,深入小区,让银行真正成为居民身边的金融超市,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高度重视社区支行发展建设。除了投入先进的智能设备、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外,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更是致力于创建最智能的社区银行。6月,该分行发布了《2018长沙现代居民小区调查报告》,并成功上线社区“邻里E家”APP,通过把对小区的多方参与者进行有效整合,实现线上缴费、交流、分享、互助、订购等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为社区里的每一位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全方位配套服务,搭建出完整的社区生活及文化体系。

  北京银行自2009年进驻长沙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持续发挥“文化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的品牌优势,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的跨越式发展。截至2018年5月末,该分行资产达580多亿元,服务企业超万家,服务市民百姓30万人,为湖南市场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杨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30/651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