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手机银行“抢福袋 享保障”活动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辉云 编辑:吴芳 2018-06-28 17: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吴辉云)为了让用户获得充分的安全感和归属感,建行全新推出了“抢福袋 享保障”主题营销活动。

  2018年7月1日起,全国建行个人用户,只要登录手机银行点击首页轮播广告图“抢福袋 享保障”广告页,即可跳转至活动界面参与本次活动,福袋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参与活动客户可享受1分钱购买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或家庭财产保险的优惠权益,还有机会获得超值奖品,包括手机话费、戴森吸尘器、戴森吹风机、BEATS音箱、BEATS蓝牙耳机、FOREO洗脸仪、ERGOCHEF榨汁机等。

  个人账户资金安全险保障用户在建行开立的存折、银行卡、电子银行账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龙支付钱包和龙支付绑定的银行卡(包括建行及非建行银行卡))以及在非银行支付机构开设的其本人名下的支付账户所绑定的上述建行账户挂失、冻结前48小时账户因盗刷、盗用、复制或被他人胁迫导致的资金损失,保额高达10万元。

  家庭财产险保障用户的房屋及室内附属设备、室内装潢、室内财产由于火灾、爆炸、自然灾害、空中物体坠落造成的物质损失,以及由此导致的第三者人身伤亡及财产损失,管道破裂、水渍造成的房屋或财产损失,总保额高达109万元。

  建行手机银行不仅为用户提供资金服务,还能提供贴心的风险保障,致力于打造一个用户体验最佳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此次“抢福袋 享保障”活动,建设银行从权益服务的角度出发,为手机银行用户的个人账户资金安全、家庭财产安全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努力将更多的金融业务带入到手机银行当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辉云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28/651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