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娄底中支举行成长教育月巡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苏芳菲 编辑:吴芳 2018-06-28 11: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苏芳菲)6月23日,太平人寿“名家之约 智慧连城”成长教育月巡讲娄底站——北清学神面对面活动在金香大酒店开启。活动吸引了广大学子和家长参与,参会人数达到350余人。

  此次活动给家长和学生们带来双重服务。活动开始,主持人对该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介绍,让客户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前景。随后,太平人寿娄底中支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一款网红健康产品福禄康瑞。

  第二重服务是北清学神面对面交流会。北京大学临床医学研究生王白成老师带来《有志者 事竟成》精彩分享,他高中英语成绩平平,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学习技巧,高考取得云南曲靖理科状元的优异成绩,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高中时代的学习方法:“用好错题本”“3个1”法则、“专项题海”战术,让在场的家长和学生们受益匪浅,王白成不仅带来了有效的学习方法,且通过自己的故事,鼓励在场的学生们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接下来,北京大学法学硕士张敏老师带来《我并不是天生幸运的人》,她的学习生涯也充满波折,但是她用努力赢得了幸运的垂青。她告诉现场的学生家长们努力需要方法,学习要“精准努力”,通过对目标、计划、时间、节奏的把控达到想要的结果。活动最后,家长学生们积极提问,两位老师一一耐心回答,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此次“名家之约 智慧连城”活动是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三周年感恩系列活动之一。太平人寿娄底中支成立于2015年6月12日。短短三年,娄底中支总保费达到15945万元,在娄底市场牢牢站稳脚跟并占据了中流砥柱的位置。娄底中支一直秉承“企业·家”的核心理念,用心服务客户。“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是太平人寿的经营理念。以此为中心,太平人寿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体系,创建了“太平家文化”“太平名家之约”“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绿树空间”四大客服品牌项目。此次“名家之约 智慧连城”活动的举办就是娄底中支在总分公司的领导下,想客户所想,急家长所急,给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创意、有体验感的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苏芳菲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28/651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