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只新股今日申购 或为6月份最后一批新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8-06-27 09: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根据新股申购安排,今日东方环宇、芯能科技两只新股将开启申购。记者了解到,这或是6月份最后一批可申购的新股。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东方环宇以城市燃气供应为主,包括CNG汽车加气、居民生活用气、工商业客户用气,覆盖城市燃气供应管网建设和供热服务,以及围绕燃气市场开发的设备安装等业务。此次发行总数为4000万股,网上发行为1600万股,申购价格为3.09元/股,申购上限为1.6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芯能科技主营业务为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的生产销售,此次发行总数8800万股,网上发行为2640万股,申购价格为4.83元/股,申购上限为2.6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6万元。

  记者注意到,近日,证监会核准了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两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9亿元。而有报道称,截至6月22日,证监会按周公布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企业申报企业共307家,其中上交所146家,深交所161家,包括中小板53家、创业板108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