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留学高峰论坛6月23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畅 李行 编辑:吴芳 2018-06-21 10: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畅 李行)如何掌握申请美国顶级名校的关键?规划留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时间点?海外账户如何提前开立?签证如何快速轻松获取?6月23日下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学无止境 中行相伴”留学高峰论坛将在长沙湖南宾馆芙蓉厅启动,届时,美国常春藤名校面试官、海内外教育专家将一对一进行规划指导,让您一日之内尽晓最前沿的出国留学资讯以及全流程的跨境业务。

  此次活动,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特邀美国常春藤名校前招生官Brenda女士讲解如何申请美国顶级名校,美世教育首席留学规划专家李尧、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出国留学中心总经理冉维、新航道腾飞学院总监佘骁等教育专家讲解如何进行留学规划。同时,活动现场还将为意向学生提供一对一的模拟面试以及留学指导,让学生提前获取面试资讯、规划要点,为留学之旅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不仅整合了中银集团国际化、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还邀请了中国银行英国、纽约、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5家海外分支机构参与,为客户提供现场的“海外账户直通服务”以及美国、英国等18个国家出国旅游签证“直通服务”,让客户了解一揽子跨境金融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活动当天客户凭“中银财富卡”及“高考准考证”,还将现场获赠超值“莘莘学子 机场畅行”的机场贵宾卡,让学子的海外留学之旅一路畅行。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畅 李行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21/652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