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以来湖南保监局开4张罚单 富德生命人寿等被罚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2018-06-20 11: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早前报道:2018年来湖南保监局开12张罚单 中邮保险华夏人寿等被罚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吴芳)近日,湖南保监局通过其官网公布了4张最新的处罚决定书。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平江支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保产险”)赫山支公司及太保产险南县支公司等4家机构被罚。

  湖南保监局处罚信息显示,这4家机构被罚主要是因为存在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或者资料的违法违规行为和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保险费回扣或其他利益的违法行为。

  其中,富德生命平江支公司因存在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或者资料的违法违规行为,被处罚款10万元,该支公司经理杜金川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被给予警告,并处罚1万元。太保产险赫山支公司和太保产险南县支公司均因存在编制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违规行为,分别被处以罚款12万元,太保产险赫山支公司经理刘双蓓和太保产险南县支公司经理熊伏民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分别被警告并处以罚款1.5万元。

  另外,给予投保人保险费回扣等违法行为也是这次处罚的重点,某产险湖南分公司因存在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保险费回扣或其他利益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30万元,同时被责令停止接受湖南省电销商业车险新业务6个月。

  附:湖南保监局今年6月以来截至发稿日开出4张罚单
  湖南保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湘保监罚〔2018〕28号)
  湖南保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湘保监罚〔2018〕27号)
  湖南保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湘保监罚〔2018〕26号)
  湖南保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湘保监罚〔2018〕25号)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20/652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