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携手湘阴县金融办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殷艳 曹雅琴 编辑:吴芳 2018-06-14 17: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中华财险湘阴支公司携手湘阴县金融办对扶贫帮扶定点村新泉镇咸丰围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殷艳 曹雅琴)6月12日,中华财险湘阴支公司携手湘阴县金融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对扶贫帮扶定点村新泉镇咸丰围村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咸丰围村,湘阴县金融办主任刘立波、中华财险湘阴支公司经理张连聪先后与该村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他们对生产生活的打算和诉求。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仔细填写帮扶手册,做好政策的宣传和引导,落实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增收巩固措施,并送上食用油、面条、粽子等慰问物品。

  随后,刘立波和张连聪一行与该村支两委人员就今后的扶贫攻坚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加大对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联合走访慰问,既密切了帮扶责任单位、保险公司与联点村,特别是帮扶责任人与贫困家庭的关系,又进一步掌握了定点帮扶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为日后脱贫摘帽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殷艳 曹雅琴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14/652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