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6-13 16: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为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金融服务,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各营业网点近期先后开展了多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行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制定了差异化的宣教方案,尤其重点关注老年人、市场客群以及青少年等金融素养相对缺乏的群体,力求层次鲜明、深入浅出,有效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其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各营业网点选择周边社区、市场等人流量集中的地点,通过摆放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市民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种类,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非法集资等,普及“理性理财,远离非法集资”的理念。

  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加强市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13/652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