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与腾讯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8-06-12 16: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6月11日,浦发银行与腾讯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董事长高国富、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出席签约仪式,浦发银行副行长潘卫东、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马晓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金融科技、创新金融业务和联合营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与创新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高国富表示,当前金融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力量,浦发银行致力于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共享金融科技能力,拓展合作领域,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马化腾表示,腾讯可为银行提供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数字技术与能力,借助双方的优势,携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专业化的金融产品及服务。

  根据协议,在金融科技领域,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支付、反欺诈、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等多个维度深化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加强创新金融业务的开发和推广,探索供应链融资、智能投顾、ABS云平台、消费信贷等领域的创新业务形态。此外,双方还将致力于智慧交通、智慧金融、智慧房屋等领域的合作共建,响应国家号召,为大湾区金融生态圈建立贡献力量。

  浦发银行始终重视科技对金融带来的变革性影响,并且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合作共赢。自2017年以来,浦发银行已先后与多个互联网巨头达成以金融科技创新为核心的战略合作。

  今年是浦发银行开业25周年。25年来,浦发银行一直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2018年2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名,浦发银行位列第13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6位。目前,浦发银行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以上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12/652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