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三连升” 重返6.3区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夏宾 编辑:吴芳 2018-06-07 14: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6月7日电 (夏宾)中国外汇交易中心7日公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919,较前一交易日上调121个基点,创下逾三周最大升幅。

  至此,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走强,重新涨回6.3区间,此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已连续七个交易日落在6.4区间。

  当天外汇市场上,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及美元指数的走势均较为平稳,截至北京时间10时30分,三者依次报6.3908、6.3832及93.52。

  FXTM富拓首席市场策略师侯赛因·赛义德指出,本周以来,大部分新兴市场货币的汇率有所升值,短期内,市场风险偏好改善将继续支持新兴市场货币,不过其涨势仍受到外部因素威胁。

  侯赛因·赛义德进一步称,美元升值仍是市场一大主题,投资者对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预期上升,在此背景下,新兴市场货币中期依然面临下跌的风险。

  兴业研究分析师郭嘉沂则认为,5月末美元指数出现见顶迹象,预计6月以震荡筑顶走势为主。6月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波动率可能降低,与美元指数一起呈现震荡筑顶,等待新一轮趋势。此外,近期人民币有效汇率与美元指数联动加强,美元指数震荡筑顶将缓解人民币有效汇率上行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夏宾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