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在2017湖南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被评为A级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18-06-06 16: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印发《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关于2017年度湖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在2017年度湖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被评为A级,是全省股份制银行中唯一两家获评A类银行之一。

  此次综合评价从合规性评价和风险评价两部分共计18个项目分别进行打分。2017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经营形势,渤海银行长沙分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人民银行和外汇管理局各项规定,坚持依法合规和稳健发展的原则,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持续提高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分行经营管理水平逐步提升。

  2018年,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全面从严治行为基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回归本源,服务实体,转型发展,集约发展。进一步提高合规意识,严格遵守各项金融法律、法规、规章,确保全面贯彻人行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健全内控机制,强化内部管理,确保各项业务协调稳健发展;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要求,继续保持好的监管评价;进一步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打造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目标,努力建成让客户舒心、安心、放心的精品银行。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06/652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