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险服务不打烊 “理赔夜市”来帮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彩明 编辑:罗荣 2018-06-06 08: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 (通讯员 程彩明) 6月4日19点左右,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职场灯火通明,正有一些群众在柜台办理理赔手续。

  保险公司不下班嘛?带着这样的疑问咨询了正在办理理赔手续的胡先生。胡先生介绍道,5月23日晚,胡先生驾驶被保险小轿车与袁女士驾驶的电动车相撞,导致电动车乘客袁女士女儿受伤,袁女士因上班忙一直没有时间来理赔。胡先生得知有“理赔夜市”服务后,遂通知胡女士晚上来到人保财险长沙市公司进行人伤调解。在人伤岗工作人员耐心的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胡先生和袁女士表示,一般上班族的上班时间与保险公司营业时间一样,人保公司的这个“夜市”服务很贴心。

  为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能力,拓宽理赔服务界面,优化理赔服务体验,满足车险客户尤其是上班族对延长理赔服务时间的强烈需求,长沙人保财险成为长沙保险市场率先尝试“理赔夜市”的保险公司。

  长沙人保财险遍及全市的理赔网点于每周一至每周五12:00-14:30以及17:30 -20:30增设“理赔夜市”服务窗口,有条件的网点还将结合当地实际进一步延长服务时间,将有专人负责理赔咨询、单证收集、小额快赔等服务,同时在夜市服务的基础上,通过在线理赔团队提供在线查勘、小额快赔、理赔咨询和资料收集等一系列线上服务。该项服务更好地满足了客户的现实需求,持续提升了客户体验,自5月1日推出以来,长沙人保财险已为1323人提供服务,累计处理各类案件1210件。

  “理赔夜市”有效提升了保险行业理赔服务便捷性,充分彰显了长沙人保财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该公司还于2017年底以来创造性地推出了“电动车路面巡查”(指引事故快速撤离),“直升机救援”(针对伤情较重且有拨打95518申请的伤者)、“诉前理赔”(针对调解可能性较大类案件,引导伤者庭外和解或到公司调解)等一系列专属服务项目,积极响应国家“保险回归本源,保障实体经济”的战略要求,发挥长期稳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努力成为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更好地服务于长沙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程彩明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6/06/652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