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银行株洲分行开展全行金融网点服务礼仪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志美 编辑:吴芳 2018-05-30 15: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两名工行员工现场示范各项服务规范动作。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谭志美)为推进规范化服务在全辖的落地执行,持续改进工行服务形象,努力建设客户满意银行,5月25日,工商银行株洲分行举办全市金融网点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为工行员工服务礼仪与服务规范。首先,培训讲师认真细致地讲解了男女士着装规范、服务形体仪态(站姿、坐姿、行姿、蹲姿、手势)、接待礼仪(鞠躬、指引手势、握手礼、名片礼仪、电话礼仪)以及三声服务、窗口服务“七步曲”;随后,由两名员工现场示范各项服务规范动作,带领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生动的演练学习。

  工商银行株洲分行相关业务部门,各支行主管行长、网点负责人、服务专干、大堂经理、柜员及员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员工掌握了服务规范化技能,有助于言行合乎礼仪、服务创造价值,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形象,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推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志美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30/652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