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省寿险行业运营工作交流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志 编辑:吴芳 2018-05-28 14: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首届湖南省寿险行业运营工作交流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蒋志)5月24日下午,由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协办的首届湖南省寿险行业运营工作交流会议在长沙铭诚国际大厦27楼拉开序幕。

  会上,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利田对搭建平台的目的做了详尽的阐述,期望所有寿险会员公司拓宽视野,相互借鉴,促进寿险创新与发展,同时对平台的长久有效运作提出建议,倡导各家寿险公司自觉自愿参与,真诚交流,务实沟通,不断总结,不断优化。

  接下来,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主任任海对《湖南省寿险运营工作交流平台的管理公约》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举办了公约签署仪式。《公约》的签订不仅是对各寿险公司交流行为进行管理约束的“紧箍咒”,更是各寿险公司提升服务水平,实现跨越发展的“催化剂”。

  会议最后,与会的28家寿险会员公司对于湖南省寿险运营工作交流平台的运作机制和各自的“大消保”工作纷纷做了精彩的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各寿险公司在湖南保险行业协会的领导与支持下,以寿险运营工作交流平台为契机,实现高效沟通,创新发展,将更好地为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服务,开创湖南寿险服务体验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志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28/652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