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正加快申报自贸试验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丁蓉 编辑:吴芳 2018-05-25 09: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30项自贸区经验复制推广至全国
  三大自贸区晒2.0版改革方案 三大焦点要知道

  本报长沙讯 近年来,湖南跨境电商行业快速发展。5月24日,湖南跨境电商协会与友阿海外购联合发布的《湖南跨境电商白皮书》显示,湖南女性比男性更爱海淘,高学历、高收入是海淘忠粉。

  据了解,从国内环境和国际环境展望未来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白皮书》主要从消费市场洞察、行业趋势分析等方面深入剖析湖南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状况。在其保健品牌销量榜上,新西兰蔓越莓胶囊位居榜首。家具用品销量榜上,泰国天然乳胶床垫位居榜首。

  记者了解到,以友阿海外购、森贝全球购、通程全球购、快乐购(线上)等为代表的湖南自有跨境电商平台成长迅速。湖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胡松强表示,湖南正加快申报自贸试验区,力争早日开通BBC保税备货模式,届时物流速度将会大幅提升,商品品质将会更有保障,用户收货的时间也会大大缩短。而湖南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也将全力支持湖南跨境电商发展。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丁蓉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