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名额2小时抢空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垂马比赛人气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8-05-24 10: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6月9日,以“同心跨越 益发精彩”为主题的浦发银行长沙分行14周年暨2018中国垂直马拉松挑战赛,将于长沙浦发金融大厦开跑。垂马,顾名思义,就是“向上跑”的马拉松,俗称登楼大赛,最快到达顶点即为胜者。500个参赛名额,2小时不到即告满员,报名系统一度挤爆。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湖南省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主办,湖南体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赛事运营。本次垂马活动,共500名垂马高手与运动爱好者将齐聚一堂,携手攀登浦发金融大厦,见证浦发长沙发展新纪元。浦发金融大厦高100米,共23层,作为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新址,浦发金融大厦矗立于河西金融中心,由东到西,预示着浦发入湘14周年,即将迎接崭新历史起点。

  “赛事分为男子精英组和男女大众组,共三个组别。其中,精英组为50人,大众组为450人。”赛事运营单位体运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报名开启到名额告罄,历时仅1小时47分,足见垂马运动的超强吸引力,以及本土优质赛事的号召力。

  赛事精英组将由“中国垂马第一人”曾文波领衔,“在家门口比赛,我一定会做好最细致、最周全的赛前备战,力争拿到好成绩。”不过,“波神”将在比赛中遭遇一位神秘高手的强势挑战,最终鹿死谁手,6月9日见分晓。

  作为大众组参赛者也将不虚此行——不仅可以免费领取订制垂马装备包,只要成功登顶,无论成绩,都将获得完赛奖牌与证书,以及神秘大礼一份。十足的仪式感与丰厚的大奖,定会让参与其中的每一位跑者满载而归。

  6月9日,不仅是攀登者的盛宴,更是全民的运动嘉年华。现场将设置十多项精彩表演与互动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认证的花式跳绳表演队,以及全国啦啦操冠军队都将登台献技。同时,互动环节还将送出近千份大礼,在6月夏日彻底点燃全城激情。

  “体育强则中国强”,响应全民健身计划,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化社会责任为实际行动,以世界潮流运动为主题,力邀精英选手与运动爱好者,携手登顶浦发金融大厦,为全面健身注入“向上的力量”。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简介: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于2004年6月成立,多年来保持了快速、全面、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目前下辖株洲、湘潭、郴州、衡阳、岳阳5家二级分行,20家长沙同城支行,31家社区银行;在资兴、临武、沅江、茶陵、衡南设立5家村镇银行;已构建了大客户部、二级分行、综合性支行+内设大客户部、专业化特色化支行、县域支行、社区银行、村镇银行构架的多极客户经营新模式。至2017年末,长沙浦发总资产余额1275亿元,较开业之初增长了42倍;各项存款余额926亿元,较开业之初增长了31倍;各项贷款余额508亿元,较开业之初增长了21倍。存贷款余额在湖南省内同类股份制商业银行均排名第二;全行现有员工近1000人,较开业之初增长了21倍;已累计服务150万客户,表内外在湘投放超4000亿元……2018年是浦发银行在湘第14年,长沙浦发正在向着“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引领,致力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 ”向上挺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24/652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