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首家智能新门店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许博文 编辑:吴芳 2018-05-23 15: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1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湖南首家零售智能新门店——开福支行正式开业。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许博文)5月21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湖南首家零售智能新门店——开福支行正式开业。长沙开福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领导,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孙朝,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守中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9时18分,平安银行智能机器人“安安”与主持人搭档,宣布开业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平安银行长沙开福支行行长陈跃文上台致辞,简单介绍了平安银行的转型方针和特色,并表示开福支行一定会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专业的金融服务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厚爱。紧接着是客户代表发言,以及与智能机器人“安安”的互动环节。仪式最后,由孙朝和陈守中为醒狮点睛,寓示着开福支行开业大吉。

  开福支行是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第一家以“轻型化、社区化、智能化、”为理念打造的智能网点。门店在空间布局方面通过嵌入各种智能化设备,形成了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科学动态服务模式。厅堂FB柜台、远程投顾、AI诊断系统、可移动家具等设施,打破了空间局限,大大提升了多样化服务的效率和客户体验。

  开福支行作为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第一家零售智能新门店,将持续推进零售转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运用“金融+科技”的手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客户进店就能感受到 “进店秒接待、业务不排队、沟通肩并肩、快闪多趣味”等更多人性化、智能化的客户体验。近期,长沙地区零售智能新门店平安银行雨花支行、芙蓉支行、浏阳支行、天心支行将陆续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许博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23/652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