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开展5·20健康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恒辉 编辑:吴芳 2018-05-22 17: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举办“情满神州,爱在大地”5•20健康跑活动。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罗恒辉)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在长沙桃花岭上举办了“情满神州,爱在大地”5•20健康跑活动,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及客户代表近200人参与,全省13家中支、近70家四级机构同步参与,在三湘大地掀起了一股橙色浪潮,同时将此次客户服务节推向了高潮。

  健康跑活动展示了大地人的朝气蓬勃与活力无限,他们用奔跑倡导和践行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向客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恒辉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22/652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