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推出“党费云缴费” 赋能智慧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鉴 编辑:吴芳 2018-05-21 15: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陈鉴)为了解决企业、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员的党费问题,招商银行依托自身科技金融的背景和手段,基于缴费云服务平台推出了“党费云缴费”,让企业实现党费信息智能管、党务基层工作者轻松收、党员自主便捷缴,三大方面都可提高党费收缴效率。

  长期以来,党费的收缴模式因为没有升级换代而逐渐出现了众多亟待完善的问题。例如党员出差不能代缴、找零不便、记账繁琐等收缴痛点,“党费云缴费”实行7×24小时随时缴费,登录招商银行APP即可按步骤进行线上缴费。招商银行运用科技金融助力智慧党建新时代线上缴费,不仅低碳环保而且还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市民可在各营业网点咨询、办理“党费云缴费”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鉴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21/652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