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皋的艺术世界”亮相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樊西嘉 编辑:吴芳 2018-05-21 15: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剪彩。

市民在欣赏画集。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樊西嘉)5月18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迎来了一场视觉与灵魂的盛宴——“蔡皋的艺术世界”。这也是自去年7月以来,湖南省中行营业部主办的第三场艺术展览,探索艺术与金融的碰撞。

  国际著名绘本画家蔡皋是湖南长沙人,她的作品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本次展出作品为“人和花”“孩子”系列。70多岁的她来到现场,眼睛里充满童心,一脸的笑容,像花儿一样。

  “艺术是人改变的开端,在艺术面前可以放下包袱,心静、心晴,让生活开阔;艺术也是一种救赎,要把人生的设计看得比艺术还重,可以给人带来幸福。”蔡皋在致辞中表示,生活本身就是艺术。这些画作,都是生活之树开的花,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在画作里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希望通过这次画展,与孩子们的家人产生共鸣和交流,共同守望儿童艺术。

  湖南省中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吴冬表示:“艺术是一支号角,能够唤起人类本真的情感,也是一个万花筒,能够折射出人们内心世界的奥秘。而我们金融业有这样一天能够与艺术完美的交融,心怀情感、携手共探索,相信在以后的历史篇章中,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樊西嘉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21/652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