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宁乡支行与制造业“白名单”企业达成合作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涛 编辑:吴芳 2018-05-17 15: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银行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长沙银行宁乡支行与长沙锦峰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签约。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涛)5月14日上午,湖南省信经委、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于湖南宾馆芙蓉厅举办了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产融合作银企对接会。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搭建湖南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产融合作平台,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用切实的行动来落实全国与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长沙银行受邀参加此次会议,长沙银行总行副行长张曼、长沙银行宁乡支行行长黄彦、长沙银行中小企业金融部郭晓丹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发布了《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名单制度》及2018年“白名单”企业,启动了湖南产融信息对接服务平台。自今年3月份湖南省经信委、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发布“白名单”制度以来,长沙银行宁乡支行积极响应,安排专门的服务团队主动对接园区制造业企业,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取得初步成效,与“白名单”企业之一长沙锦峰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确定了合作意向协议。在签约仪式中,黄彦与长沙锦峰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阎睿共同签订了《长沙银行客户合作意协议》。双方就建立深度战略伙伴关系,以实现共同繁荣、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目的达成共识。

  长沙银行宁乡支行作为签约银行之一出席此次会议,充分显示了长沙银行全力配合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促进经开区经济蓬勃发展的积极作为、成果和持之以恒的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17/652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