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百万贷款助力千亩烟叶种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谭向红 编辑:吴芳 2018-05-17 15: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 谭向红)“我种植烟叶十年了,以往每年种植面积都在50亩以上,今年扩大到了100亩。邮储银行贷款手续简便,信贷工作人员年年上门为我们服务,很贴心,这几年种植的烟叶,全靠邮储银行资助,让我增收不少哩。”邵阳县白仓镇三堆村的村支部书记胡社语笑眯眯地说道。

  这位年纪五十开外的村支部书记,从2010年邮储银行开展烟农贷款业务以来,就一直是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的优质贷款客户,每年春天翻耕之后,烟苗便从大棚移植到烟田,胡社语每天在烟田里细心查看。通过经验的不断累积,胡社语种植的烟叶质量逐年向好,年收入逐年增加,村民们看着胡书记的生活越来越好,都跟着他种起了烟叶。现在的白仓三堆村,种植烟叶好在邵阳全县有名,目前全村有12户村民种植烟叶面积近千亩,在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贷款近百万元,村民的经济收入有了大幅度提高,很多村民已住上了新房。

  邵阳县是农业大县,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每年组织信贷客户经理上门为烟农办理烟叶贷款业务,因贷款手续简便、还款方式便捷,深受大伙好评。截至目前,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为烟农发放烟叶贷款937笔,累计放款359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谭向红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17/652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