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保险为大连马拉松保驾护航 比赛当天完成8笔赔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18-05-16 17: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保险为大连马拉松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5月13日,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各地的27000余名运动员齐聚大连,共襄盛事。阳光保险作为赛事三年以来唯一官方指定保险赞助商,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比赛当天,阳光保险在赛场及赛事指定医院均派驻了专业理赔员,协助完成医疗救护工作,及时处理理赔事宜。当天共有9名选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当天即完成8笔赔付。对留院观察的伤者,阳光保险安排专人前往医院看探望,并提供绿色理赔通道,将在治疗结束后协助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为助力本届赛事,阳光保险开展了专业教练热身、啦啦队、赛后按摩等活动,并组织近百人的“阳光跑团”参赛。比赛当天恰逢“母亲节”,阳光保险为此设置了多项亲子游戏,为现场的妈妈们送上节日祝福。此外,阳光保险特别制作了“参赛证”及“阳光下奔跑”留影框。精心设计的各项活动得到了广大跑友的积极参与,现场反响热烈。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90余场比赛的12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阳光跑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16/652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