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地保险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火热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恒辉 编辑:吴芳 2018-05-16 17: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罗恒辉)近日,中国大地保险以“情满神州·爱在大地”主题的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火热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其中5月20日为全国统一行动日。

  活动期间,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将开展“大地之星”服务明星评选活动、“真心大地”5·20发布会、“活力大地”健康跑活动、“幸运大地”客户抽奖活动、“守护大地”十年忠诚客户回馈活动、“相约大地”团体客户高峰论坛、“体验大地”寻找客户体验官活动、 “惠享大地”在保客户回馈活动、“安康大地”安全健康推广活动、“厉害了,我的乡村”保险明星推广活动等10大主题活动。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全覆盖,在全省各地州市及县域、乡镇所有服务网点全面铺开,旨在通过一系列的互动、宣传、公益等活动与客户互动、回馈客户。目前,广大客户可通过关注“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与投保及抽奖活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落实公司“客户导向”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本次客服节为实现以产品为中心转换到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新模式”,对促进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恒辉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16/652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