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银行衡阳江东支行成功为客户追回损失获赞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冷玥 编辑:吴芳 2018-05-16 16: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冷玥)5月15日,工行衡阳江东支行收到了95588客服专线转发至网点的客户实名表扬。

  5月14日17点30分,谢某在工行江东支行ATM机上支取现金10000元,因本人疏忽,没有取走银行卡就离开了,被随后来到ATM机旁的一名男性盗取了500元,当其贪心地把银行卡再次推进ATM机后,因操作不当导致银行卡被吞。另一头,谢某接到了来自95588发送的取款500元短信提醒,于是立刻赶到工行江东支行营业大厅,该行主管行长了解情况后,立即会同网点主任查看了监控录像,从监控录像中发现谢某银行卡被盗取500元的全过程,经反复查阅,锁定了嫌疑人,并安排工作人员在ATM自助服务区值班,静待嫌疑人再次出现。

  当天下午6点20分左右,在自助服务区值守的网点运营主管发现一可疑人员时不时关注着客户取款动向,形迹可疑,定睛一看发现与之前锁定的嫌疑人十分相似,速向主管行长报告,经主管行长辨认,确定为盗取谢某现金的同一人,并于18点25分报警。衡阳市珠晖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接警后5分钟内赶到现场,成功带走嫌疑人。经查,500元现金和吞卡凭条都在嫌疑人包内找到,此人对盗取现金一事供认不讳。次日,谢某来到工行江东支行营业网点,其被盗取的500元和被吞的银行卡也得以物归原主。

  虽然该事件是因为客户安全意识不强导致自己的经济损失发生,但工行江东支行员工本着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以维护客户利益为己任,想方设法为其挽回了损失,彰显了大行的担当意识,赢得了客户的赞扬,也树立了银行的良好服务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冷玥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16/652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