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社会责任发布暨“秒赔”项目启动仪式在岳阳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缪智鹰 编辑:吴芳 2018-05-14 11: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太平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召开太平社会责任发布暨“秒赔”项目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缪智鹰)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太平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召开了太平社会责任发布暨“秒赔”项目启动仪式。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刘谋、岳阳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姚南兵出席活动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秒赔”项目启动仪式现场,理赔员现场演示“秒赔”操作流程。在全场观众及代理人的见证下,代理人刘女士为客户烨烨小朋友通过“秒赔”操作了理赔受理,仅1个小时,客户便收到了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发来的结案短信,理赔金额3040元。

  太平人寿“理赔服务季”活动自今年5月份开始在全国同步启动。转观念、树服务、降纠纷、提时效,太平人寿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温暖的理赔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缪智鹰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14/652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