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发布(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洪经 2018-05-12 18: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广发银行发布“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

广发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

广发银行“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的卡版样式结合了中国传统元素与国际元素。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记者 吴芳)为解决广大留学家庭的金融服务需求,今天下午,广发银行发布“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为即将出国留学的家庭排忧解难。

  助力留学 广发银行“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优惠措施多

  “我特意带着女儿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动,希望可以多了解一些留学方面的信息。”长沙市民张先生说。在广发银行“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发布暨远程出国英港澳行前指导说明会的现场,咨询台前挤满了前来询问的家长们,部分家长正在排队办理“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据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出国金融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发布会发行的留学借记卡分为金卡、白金卡和私银卡三种,卡版样式是中国传统元素与国际元素结合,寓意对留学海外学子真挚的祝福。持卡人可享受留学必须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费用优免、专属服务等权益。

  另外,该卡提供优惠措施多、服务全面。持有此卡的客户除了享有工本费减免、跨境汇款电报费减免、结售汇汇率优惠、存款证明手续费减免、专属高收益存款及理财、实习计划、便利的线上留学缴费服务、境外银行代开户等多项行业内的优势或特有服务,还能享受留学机构服务费用优惠折扣。

  出行无忧 为出国留学保驾护航

  “我们作为一家本地大型金融机构,携手长沙最好的留学服务机构,为孩子的求学之路提供更好的支持,为留学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是广发银行责无旁贷的义务和责任。”广发银行长沙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唐宏钟说。近年来,广发银行大力支持出国金融服务,保持高标准服务水平,积极做好留学金融保障,让留学的家长们更省心,放心。

  活动过程中,远程留学的英加部经理Nancy对留学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包括行李收拾、登机流程,海关检查,机场接机、生活提醒,学习策略以及就业建议等。

  广发银行“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的发布解决了留学家庭的海外用卡、境外汇款等一系列出国金融事宜,助力海外学子圆留学梦。目前,广发银行已有部分网点可办理“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其他网点也将陆续全部开放,有意向的出国留学生和家长们可详询广发银行各网点。

  附:境外银联卡取现注意事项

  1、个人境外取现每人每年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

  2、每卡每日境外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万元人民币;

  3、个人境外取现应进行合理规划,超过年额度的,当年及次年将被暂停境外取现;

  4、个人不得通过借用他人银行卡或出借本人银行卡等方式规避或协助规避境外提取现金管理;

  5、双币卡(指的是有银联标志但同时也有Visa或Mastercard标志的银行卡)在境外取现一般无法选择中国银联通道,建议使用银联单币卡(银联标准卡,一般卡号以62开头);

  6、信用卡取现会有额外手续费和利息,取现建议使用借记卡,消费使用信用卡;

  7、中国银联汇率的发布和生效以北京时间为准,在与中国有时差的地区使用时请注意,包括银联卡的每日取现限额也是以北京时间计算的;

  8、刷卡消费没有手续费,按当天的中国银联汇率直接兑换。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12/652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