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20%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刘红 编辑:吴芳 2018-05-11 09: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长沙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0%以上 业内:置业成本明显增加
  长沙近半银行二套房上浮20%以上 改善型购房者“吃不消”

  本报长沙讯 近日,融360发布的4月房贷市场报告显示,4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继续上涨,其中二线城市上涨幅度已超越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利率的大幅上涨直接拉升了整体的平均利率。长沙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20%,二套房最高上浮30%。

  从融360监测的数据来看,4月长沙15家银行首套房首付均为3成,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上浮从10%至20%不等,中信、民生、广发、光大银行较基准利率上浮20%。

  从二套房来看,绝大部分二套房首付为4.5成,仅长沙银行二套房首付为6成,二套房较基准利率上浮程度从10%至30%不等,兴业二套房利率上浮10%,交行、工行、招行、浦发、长行二套房利率上浮15%,中行、建行、华夏、农行、邮储、中信二套房利率上浮20%,民生、广发二套房利率上浮25%,光大二套房利率上浮30%。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刘红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