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连续三年获评“亚太地区最佳托管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2018-05-09 15: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唐海萍)近日,《亚洲银行家》2018年度行业成就大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工商银行连续第三年获评“亚太地区最佳托管银行”。目前,工行已与国内外5000多家资产管理机构开展业务合作,资管市场客户覆盖率超过70%,托管规模超16万亿元,稳居国内同业首位。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1998年,工商银行托管国内第一只公募证券投资基金,开启了我国资产托管行业的发展先河。20年来,工商银行秉承“专业创造价值、信任成就梦想”的宗旨,为广大托管客户提供了安全、高效的资产托管服务,推动了资产托管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目前,工商银行的资产托管业务已涵盖保险、社保、信托、银行理财、全球托管等众多领域,形成了10大类、22项产品的托管体系。20年间,实现了托管规模从60亿元到16万亿元的巨大跨越,始终保持国内第一大托管银行的领先地位。同时,工商银行在国内首家通过ISAE3402内控体系认证,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托管系统,历经6代升级更替,依托先进的分布式技术,实现托管业务直通率超过90%,成为托管业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累计被国内外知名媒体评选为“最佳托管银行”达50余次,是国内获得此类奖项最多的托管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09/652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