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长沙三湘支行成功协助客户追回盗刷资金3千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5-08 16: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无论如何,请你们一定帮我追回这几笔盗刷资金!”近日,苏女士与家人一同来到交通银行长沙三湘支行,找到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原来,苏女士名下的银行卡一个月前发生了7笔异常交易,通过核实账户交易明细,疑似银行卡被盗刷 。了解这一情况后,交行长沙三湘支行工作人员及时陪同客户拨打第三方支付机构客服电话查询,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在为客户办理好卡挂失后,该支行立即与相关部门沟通,并在分行主管部门的协助下发起了银行卡争议调单流程。期间,交行工作人员一直与苏女士保持联系,及时告知处理进度。经过近10天努力,该行终于帮助客户追回全部被盗资金3000元,挽回了客户损失。

  “3000元是我一个月的工资。感谢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他们尽职尽责帮我追回了这笔钱!”苏女士致电交通银行客服对该支行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08/652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