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荣获上海黄金交易所2017年度优秀会员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华 编辑:吴芳 2018-05-08 16: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肖华)近日,广发银行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举办的年度表彰中获得“2017年度金融类优秀会员”“2017年度金融类会员二级系统技术保障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海黄金交易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组建,专门从事黄金交易的国家级市场,截至2017年,会员数达253家。上海黄金交易所每年根据各会员单位的业务规模、风险控制、系统运维、市场建设贡献等情况综合评定奖项,全面反映各会员单位的综合实力。广发银行已连续六年被评为“年度优秀金融类会员”,连续四年被评为“二级系统技术保障工作优秀单位”。

  广发银行是上海黄金交易所金融类会员,具备代理交易、自营交易、询价交易做市商、黄金租赁、黄金进出口等业务资格。2017年,广发银行黄金代理交易量341.80亿元、自营交易量1309.58亿元、黄金即远掉期交易量25.44亿美元(同比增长53%)、黄金进口量4.02亿美元(同比增长400%)。广发银行个人客户贵金属产品服务主要包括交易经纪(交易需求)、定投和账户金(配置需求)和实物金三大类。广发银行部分产品在同业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有效支持了黄金产业实体经济发展,并丰富了广发银行个人客户的资产配置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华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5/08/652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